四个丸子

游戏girl
杂食:(欧美)盾铁|贱虫|锤基|牌快
(霓虹)成御|佐鸣|索香
(国内)酒茨

【亲情向】Proud of you(1)

【动画银河护卫队s02e04梗】

 这一集真的超棒!星爵的每一句台词都可以扩展一段Peter和掠夺者“美好”的回忆!

原台词:

Yeah,brings back a lot of great memories of hanging out here with Yondu and the Ravagers.The fun games they used to have me play,scrub the decks, lug the grub,unclog the latrine.

让我想起以前跟勇度还有其他掠夺者在这里时的美好回忆。他们让我玩的那些有趣的游戏,擦甲板、搬食物、疏通马桶。


以下脑洞正文:

——11岁的Peter

“这,这是个游戏?”

来到这群宇宙强盗的飞船上已经3个月了,Peter还是有点害怕这些奇形怪状的外星人,绑架自己的罪魁祸首蓝皮星人正好因为工作和几个手下外出了,虽然那个蓝皮星人说暂时不会吃了自己,但是,说实话不管是外表还是内在,蓝皮星人和他的那群手下都很难让人信任。

 

“当然了,看到甲板上的斑点了吗?”

一个长相有点不可描述的外星人笑得相当狡诈,当然, 刚离开地球不久的Peter并看不出,一个迷之长相的外星人所谓狡诈的表情。

“你是说你们喝醉酒之后的呕吐物?”小Peter嫌恶地看了下甲板上的马赛克斑点。

“对……不对!那些是……是,是泄露的飞船机油和炮弹残骸的混合物!”小Peter依旧看不出长相宛如阿姆斯特朗回旋加速喷气式阿姆斯特朗炮的外星人欲盖弥彰的表现, 毕竟这3个月在飞船上吃的东西都跟呕吐物似的,大概外星的东西和地球不大一样吧。

“所以,我只要从甲板上的东西里回收金属,超过1吨就算我赢!你们就给我买电池和新的音乐磁带?”

一群毫无良心的掠夺者,笑得相当猥琐地,点头称是,把属于自己的甲板清洁工作,毫无心理负担地交给了11岁的孩子。

Peter觉得外星的游戏真的有点奇怪,而且说实话毫无乐趣可言,不过能有电池和新的音乐磁带这一点,真的很吸引人!虽然自己每天只听一首歌,随身听在自己被绑架两周之后,还是完全没电了。

除去吃饭睡觉,接下来的整整两周,Peter都专注于清洗甲板,并且惊讶于有的飞船机油简直难闻到像100平米的房间里挤满了20个全身是汗的100公斤大妈。

在用刷子刷掉最后一块污渍之后,Peter看了看堆在甲板一角,比自己稍微高一点一堆破铜烂铁,有点担心这些东西有没有1吨那么重。

Yondu和Keaglin几人狼狈得从刚刚降落在甲板上的小型飞船上下来,说实话,要让那个混蛋相信这小东西已经死了真的不容易,Yondu觉得自己的脑子大概在地球被什么病毒入侵了,在看到山洞里遍地的尸骸,以及上个带来的孩子还没完全腐烂完的尸体之后,满脑子都是那个地球小子杏仁般的大眼珠,那个刚到自己大腿的家伙就算害怕到差点把自己的骨头抖散,也要掏出元素枪逞强一把,哼,那姿势也只能射射空气。

“哟~甲板这么干净,是谁这么勤快?”死里逃生之后,看到被收拾得井井有条的老窝,Yondu心情突然好了点。

“不是你出发之前吩咐我们好好清理下甲板的吗?Yondu。”来迎接Yondu的人群里传出声音。

“呵,你们这群混蛋会这么老实?”Yondu有些不以为然,准备回舱好好休息下。

“这是我完成的!!!”在角落数着那些金属块的Peter终于鼓足勇气在一群怪物中喊了出来。

Yondu听到声音停下脚步,这声音的主人的眼珠子前一秒还一直在他脑里飘荡,比病毒还顽固,不过他还是忽略了那个可爱的水汪汪的眼珠,表现得相当坏心肠。

“噢可怜的小混蛋,你不会以为努力做些事情,我们就不会吃了你吧!”

“嘿!是你们说只要我赢了这个游戏,就给我买新的音乐磁带的!”小Peter准备趁着这股勇气还没消散,好好争取自己的权利。

“游戏?”

“那边那个长得像丁丁的家伙说,只要我能从甲板的脏东西里上找到1吨金属,就能赢了这个游戏,你们就可以给我买电池和新的音乐磁带!”

Yondu总算知道为什么甲板会这么干净了,他看了下衣服已经快破成抹布的小不点,还有他瘦弱的身体,想着如果他再不好好汲取营养,自己的箭飞过带起的风都能把他吹倒。

“哦!对,我的船上确实有这个游戏,那你赢了吗?”Yondu微微抬起下巴,侧头看了看甲板角落那堆显眼的炮弹和飞船碎片,送去回炉应该能赚一笔。

原本还气势十足的Peter搓了搓手:“我,我不知道。可是这些东西比我高,还比我大那么多,肯定比我重很多,也许有一吨。或者我不要新的音乐磁带了,只要电池也可以。”

“以我的经验,这些确实有一吨,咳咳,你说的,那个电池,还有音乐磁带是什么东西?地球的东西?”

看到Peter突然暗淡的大眼睛,Yondu不知道为什么会很想给这个小混蛋那个什么电池和音乐磁带。

“对!有电池这个随身听就可以听音乐,而且我现在只有这个磁带,我还想听更多的歌!”

看着少年期待的眼神,Yondu自以为不在意地笑了笑。

Yondu:“那作为游戏奖品,下周我们去二手店看看吧!也就那里会倒卖些地球的破烂。”

Peter:“那才不是破烂!”

Yondu:“小混蛋,如果想顺利拿到奖品的话,就给我好好多吃点饭!免得在派上用场之前就死了。”

Peter:“蓝皮星人你管那些呕吐物一样的东西叫饭?”

Yondu:“小兔崽子,老子叫Yondu!难道你在地球上不是吃这些?”

Peter:“老东西,我叫Peter!Peter Quill!当然不是!我们吃牛排、西蓝花、炸薯条、汉堡!”

Yondu:“鬼知道那是些什么,反正如果想拿到那个什么电池和磁带,就给我好好吃饭!要不是看在你这小身板能钻进我们钻不进去的地方偷东西,我们早就把你吃掉了。”

Peter:“吃掉就吃掉!反正我现在一个人在这个不知道是哪里的地方!连歌都没办法听,还要每天吃那些恶心的东西!还要玩一点都不好玩的游戏!亏我眼瞎刚刚还以为你大概是个好人!”

Yondu:“小混球!”

 

【Yondu也觉得自己眼瞎才会有一瞬间觉得这地球的混蛋小崽子很可爱。】

【事实证明二手店不会那么刚好有电池和磁带,Yondu被小混球用学到的新词骂了三个月之后,终于用悬赏从一个赏金猎人那里,用比卖那堆破烂金属高三倍的价格买到了,十个个电池和两个音乐磁带。】

【四个电池还是报废的,Yondu又回去找到那个赏金猎人揍了一顿。】

【小崽子虽然一点也不可爱,但是很擅长洗甲板通马桶,那双比飞船操纵杆还细的手,果然很灵活。】

【Yondu熬夜改了一套自己旧时的衣服,非常嫌弃地扔给那个小白眼狼。】

【Yondu养成了看到地球的东西就会买下来的习惯,拿来当小混球的游戏奖品。】

【Peter觉得赢了能有奖品的游戏还是挺好玩的】

【Yondu觉得裁缝也不是那么难。】


评论(4)

热度(34)